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局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0-29

10月29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政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和青海省气象局关于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学习了《果洛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自查自纠通知》《果洛州学习计划》,就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及措施要求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所有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集中整治的重要性;从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集中整治的紧迫性;从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集中整治的必要性。全面整改纪律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要求要深入开展一次“作风大纠治、作风大转变、腐败大扫除。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要牢固树立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以壮士断腕、自我革命的决心,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表率,坚持真抓真改,务求整改实效。全州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守初心使命,为全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