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西州局召开冬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冬季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海西州地方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及业务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好气象工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发挥气象工作在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中的重要作用,谋划海西地方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和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面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究并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判断,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海西地方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谋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稳步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时代发展的大格局中,定位自己个人奋斗的小坐标,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安德元 张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