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3

1月13日,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观看了《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培训课、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牢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使同志们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年各项气象服务和发展改革工作中;三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全面系统学,掌握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切实保证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青海省人民政府通告(第25号)》,对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