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气象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日期:2021-02-09

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州气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月8日,果洛州气象局召开视频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春节期间天气会商、天气预测预报预警服务,积极主动提供科学决策气象服务、公众气象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单位内部安全巡查,强化公车管理;三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保持应急电话畅通,对值班人员进行应急管理培训,加强应急流程和突发情况处置等知识的掌握,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能正确处置,准确、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四是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出省职工去向进行登记,并在社区进行备案。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和官方信息传播,不信谣、不传谣;五是做好节日期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章守纪,厉行节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邹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