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格尔木市气象局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2-09

2月8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格尔木市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各事业单位和各基层局(站)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气象局、海西州及格尔木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单位春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易燃易爆场所专项督查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减少聚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切实加强防雷安全监管,落实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制氢用氢、消防、信息安全、内部安保、交通安全等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三是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和预报预警,加强与其他政府部门的信息共享,为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四是落实好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基本气象业务工作正常稳定运行;五是节日期间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六严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肖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