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组织参加气象联合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03-02

3月2日,省气象局组织各直属单位积极参加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和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气象联合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

省气象局设立两个分会场,以线上方式组织各直属单位集中参加气象联合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此次气象联合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特邀在基金申请和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专家进行分享和交流。一是围绕为何申报自然基金、自然基金的特点、怎样申报自然基金、对待自然基金的态度等四个方面,分享对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及申报体会;二是介绍大气科学深化改革、学科代码选择、2020和2021年自然基金申请代码、申请与资助分析;三是从选题和属性确定、撰写和申报基金等方面进行全面分享,详细介绍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结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四是分享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基本信息填报、报告正文填报注意事项,分项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具体内容及流程。(杜海荣 罗昌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