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海北州气象局参加州政府部门工作集中汇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1-10-20

近日,海北州政府组织召开部门工作集中汇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州气象、水利、农牧和科技等8个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近年来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气象服务、党建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海北州政府与州气象局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会上,海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尕玛才仁要求,一是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和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部门始终将“抓落实、求实效”排在重要位置,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切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都要往实里做、作出实效,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坚持从严治党总基调,要强化纪律底线、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后期,海北州气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奋力开创“一优两高”和“五个海北”新局面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保障。(戴虎德  张毅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