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台圆满完成“党代会”期间气象保障服务

日期:2022-05-27

5月23至26日,青海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省气象台按照省气象局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全力以赴,积极组织做好会议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布署、及早做好预报服务工作。会前完成会议期间预报服务产品模板、确定发布内容和流程,在全省每日天气会商中增加“党代会”期间的天气预报内容,做到仔细研判、精准预报。二是针对需求,多渠道制作服务产品。省气象台决策气象服务人员加强与服务用户的沟通,主动了解掌握服务需求,于5月22日制作发布《专题天气预报》,提供会议期间精细化预报及重点关注事项,5月23日起,每日两次制作公众天气预报,所有预报产品通过传真、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报送政府及相关部门。三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克服疫情期间人员出行困难,在贯彻24小时值班制度的同时增加24小时备班岗位,齐心协力完成了“党代会”期间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