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安排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8

近日,省气象局党组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气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悟,推动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在青海精准实施,

文件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认真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增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救灾、公共气象服务和生态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提供气象保障贡献气象力量。一是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分级负责精心组织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抓好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使之切实转化为思想武装和实践成果,为推进青海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是要按照省委精神和省气象局党组部署,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