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预报处完成气象科技成果评价推荐工作

日期:2022-06-30

近日,省局预报处完成“十三五”以来气象科技成果评价推荐工作,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行动,发挥科技成果评价指挥起到了积极作用。

依据《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成果评价暂行办法》,省局预报处对各单位推荐参评的10项成果相关材料的准确性、完成性进行了审核,并组织召开评审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参评的成果进行了审核。最终,择优推荐《青海省降水和强对流精细化智能网格预报技术集成》《青海省气象灾害风险评估技术方法及产品体系》《气象信息网络安全实时态势感知系统》《高寒生态气象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四项成果参评中国气象局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省局预报处组织成果持有单位通过“气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了成果基本信息、成果完成单位及主要完成人信息、成果简介、成果支撑清单、推荐单位意见等信息填报工作,并按要求完成成果推荐及提交工作。(杜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