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候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9-30

9月30日,省气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吴晓军省长调研气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气象高质量发展、气候变化先行先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汛期极端天气频发多发,全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复盘总结凝练工作,重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突现的短板弱项的查漏补缺工作;二是持续做好秋冬季气候预测监测和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加强对相关单位的协助和指导工作,切实提升气象服务效益;三是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质量提升年、气象高质量发展、气候变化先行先试、科研和建设项目等工作任务,适时开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督查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四是根据省局部署,强化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五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部署,做好作风建设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陶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