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我省气象部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9-23

为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为各族群众的共同行为和自觉行动,近日,我省气象部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民和县气象局在县桃花广场以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和发放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引导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增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弘扬民族团结正气。同德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宗日广场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利民惠民政策宣讲,深入普及“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四个自信”,把党的关怀讲够、把政策措施讲明,真正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为各族群众的共同行为和自觉行动。都兰县气象局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组织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脱贫致富的想法,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民族团结及扶贫开发政策,帮助解决了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响应执行党的政策,维护社会稳定,争取早日脱贫。(王顺钰 马文元 祁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