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乐都区气象局全力做好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气象服务保障

日期:2021-09-14

9月12日,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乐都区开幕,乐都区气象局及时成立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做好精细化天气预报,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全力为地方政府举办重大活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为做好民运会期间气象服务,业务人员24小时值守班,针对汛期降水天气,通过综合业务平台密切监测降水过程,通过天衍综合气象观测产品系统和最新卫星雷达等资料密切关注云系的发展变化,加强与市气象台天气联防联报和天气会商,赛事期间每天通过微信、邮箱向县政府办、宣传部、文体广电局等部门发布《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未来3天精细化天气预报》,为民运会期间提供精细准确的天气预报,让主办方做出正确的决策部署,乐都区气象局将密切关注民运会期间的天气,滚动发布订正预报,让民运会顺利举行。(李建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