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都兰县气象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9-17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9月16日,都兰县气象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及上级气象部门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假期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气象局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个人防护措施,积极响应省、州、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二是认真按照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值班值守要求,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班、外出报备制度,全力做好节假日气象服务工作;三是把好安全关、纪律关、廉洁关,扎实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确保单位和谐稳定。加强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个人出行安全防护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蒋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