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平安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28

9月28日,平安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格按照《全省气象部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照《海东市气象局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责任清单》,开展对易燃易爆场所、人影、各类自动站设备、电源、铁塔、防雷、网络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执行“日报告”制度,坚持每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规范个人言行,做好个人用电、防火、防盗、网络安全工作。五是做好疫情防控报备,坚持非必要不离平。六是持续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