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海晏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30

9月28日,海晏县气象局就做好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召开全局安全生产会议,对当前海晏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州气象部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筑牢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二是抓实抓细“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全面总结三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查摆共性问题和深层次矛盾,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聚焦最突出问题、最薄弱环节、最明显短板,紧盯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做好排查整治。四是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全方位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全力以赴做好气象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气象预警“叫应”与“叫醒”应急响应联动,及时动态发布,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祁泽民 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