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新闻

西宁市将继续维持20℃+晴热天

日期:2020-05-18

阴沉了几天后,西宁阳光回归,闷热感随之袭来。5月17日,西宁的最高气温24℃,下午时分热如初夏,走在街头,不少市民都已穿上夏装。而5月18日、19日最高气温依然在23℃左右,初夏闷热感将持续。

立夏以后,西宁渐入雨季,雨量和雨日均明显增多。前几日,西宁的雨量虽然不大,但是让市民着实感受到了冷空气对西宁气温的“强力压制”。走在户外,配上风,感觉冷飕飕的。好在这一波降温过后,晴好和升温又重新接管西宁。5月17日,西宁的最高气温24℃,整天都是晴空万里,热如初夏,走在街头,不少市民都已穿上夏装。而这波初夏闷热感还将持续,据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介绍,5月18日、19日最高气温依然在23℃左右,在没有雨水的天气中,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升高,提醒大家要格外注意用火安全。未来3天具体预报显示:5月18日,西宁晴转多云,6℃至23℃;大通晴转多云,2℃至22℃ ;湟中晴转多云,4℃至21℃ ;湟源晴转多云,3℃至20℃。5月19日,西宁晴转多云,6℃至23℃;大通晴转阵雨,5℃至22℃ ;湟中晴转多云,5℃至19℃ ;湟源晴转多云,4℃至22℃。5月20日,西宁多云转小雨,8℃至17℃;大通多云转小雨,6℃至18℃ ;湟中阵雨转小雨,7℃至15℃ ;湟源多云转小雨,6℃至15℃。(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宁亚琴    发布时间: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