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今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13

近日,全省气象部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月期间,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了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根据中国气象局党建办要求和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青海省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决定从5月10日—6月10日,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主题,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各市州局、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迅速行动,制定方案,周密部署,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活动氛围。二是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全省各级气象部门通过举办廉政形势报告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三是在青海气象网开设“基层党建”栏目和《青海清》专刊、编发“青海省气象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简报”、开通了微信公众号、“青海清”微信群等媒体,积极宣传报道各单位宣传教育月活动信息,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