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环湖赛组委会致信感谢省气象局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09-17

近日,第十八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向省气象局发来感谢信,高度肯定了气象部门赛事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对省气象局派出的赛事气象保障组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省气象局一如既往支持环湖赛工作,为推进环湖赛持续进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7月13日~7月27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举行。比赛期间,省气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准确及时、贴心无缝隙的气象服务保障。一是制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对青海各赛段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是充分利用新一代天气雷达和赛段沿线气象监测区域站等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做好现场气象监测保障服务。三是通过环湖赛执委会微信群、环湖赛工作组微信群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组委会提供专题天气预报。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电视、短信、语音12121等手段向社会公众发布赛段气象预报服务信息。四是成立现场气象服务组,开展省内各赛段现场气象应急服务、气象服务指挥、咨询等工作。

感谢信指出,在赛事期间,得到了省气象局的鼎力支持和配合,省气象局筹备精心、预测精准,派出的气象保障组以专业的态度,充分发挥上下沟通的桥梁纽带和精细化服务作用,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