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玉树州委组织部领导充分肯定气象部门党建工作

日期:2019-09-18

近日,中共玉树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小鹏在《机关党建信息-玉树州气象局大力实施“十个一党建品牌贯彻”》上做出批示:“州气象局的做法很好,抓党建品牌,抓支部工作法,必将会带动支部建设和发展。也请机关工委积极推广。”

玉树州气象局狠抓基层组织建设,花大力气推动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业务和党建融合发展,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声有色。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处设施完备的活动阵地、一套规范实用的管理制度、一个固定的党员学习日、一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一场内容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开诚布公谈心谈话、一次主题鲜明组织生活会、一套真实规范的工作台账为主要内容并具有部门特色的“十个一”的党建品牌。玉树州气象局以党建引领,有效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发展,去冬今春雪灾服务卓有成效,受到州委州政府高度评价,州局党组被评为抗雪救灾先进集体。同时,基层党建工作有效促进了气象现代化、气象防灾减灾、生态气象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有序推进。得到州委州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田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