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为黄南州气象局全体职工讲党课

日期:2019-11-13

近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在黄南州气象局,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党课通过大量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新时代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青海气象部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陶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因素也是复杂的,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要性和长久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