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到互助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11-29

11月28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李凤霞带领省气象局第一指导组到互助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互助县气象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和全体职工座谈,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与开展气象服务工作方面的创新探索。调研组充分肯定互助县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希望互助县气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认识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唤醒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将党性原则和实际工作生活结合起来。

调研组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检视问题分析及整改,从全面从严治党、科技服务提质增效、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等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三是开展主题教育要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脱离实际,从实际出发勇于探索,坚持融入业务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贺连炳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