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黄南州委领导要求气象部门为“三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日期:2020-05-15

5月15日上午,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听取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春季气象服务情况、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黄南州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全州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为“三区建设”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王振昌要求,一是汛期黄南州多短时强降水,灾害性天气多发频发,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要加强气象预报预警及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二是继续履行好防灾减灾工作“吹哨人”的职责,加强与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水利、农业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为全州防汛抗旱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三是继续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把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黄南“三区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李威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