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要求海东市气象局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0-07-09

7月8日,海东市气象局召开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巡察海东市气象局意见反馈视频会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办和巡察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海东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气象局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海东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省气象局巡察办主任就整改落实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李凤霞就海东市气象部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凤霞强调,海东市气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做好整改作为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李凤霞要求,一要全面认领问题,压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党组书记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尤其是抓好县(区)气象局巡察整改的指导和督促,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巡察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抓好关键环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责任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按时报送“两报告一清单”,按要求做好通报公开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统筹兼顾,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努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好、落实好、完成好,确保与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马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