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为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2020-08-10

8月6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陶建为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明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担先锋模范的工作动力。

陶建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总原则和目标要求、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创建活动中坚决做好表率等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对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做好“三个表率”,服务“一优两高”作了讲解,期间陶建结合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意识形态领域变化进行详细剖析近年青海发生的腐败案例,并对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今后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提出了指导意见。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课获益匪浅,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做信仰坚定、思想坚定、道德高尚的党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聚焦国家、青海省生态文明战略定位,自觉投身新时代青海气象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娄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