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创新工作中期推进会

日期:2020-08-28

8月28日,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创新工作中期推进会,推进下半年创新工作。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分管创新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省气象局副局长高顺年出席会议并对创新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省气象局办公室介绍了全省气象部门今年上半年创新工作总体情况,西宁市气象局、海北州气象局、玉树州气象局、省气候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及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就创新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发言。高顺年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省气象部门今年以来的创新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动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创新提升气象现代化水平,实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气象部门管理现代化提供支撑;二是加强谋划创新工作,将创新工作纳入到重点工作中来,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创新思路,寻找创新工作切入点;三是压实责任,建立完善责任体系,加强研讨,务实高效,进一步抓好创新工作落实;四是切实推动创新工作落实,在本次推进会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加紧推进创新工作,确保创新工作取得实效。(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