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白海局长到海南州贵德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7

图为白海局长一行在贵德国家基本气象站了解观测场标准化建设情况。

9月15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一行在海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贵德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基层综改等工作,白海局长要求发挥好贵德县局土地资源优势,希望贵德县局有更大发展,展现更多亮点,为全省气象台站作出示范。

白海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贵德国家基本气象站、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县局庭院综合状况等,听取了贵德县局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县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省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重视气象业务建设,尽快补齐气象业务平台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气象业务水平,更好地融入地方中心工作,做好气象服务;三是重视抓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形成全局职工都重视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四是重视抓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学好用好制度,推进县局规范化管理。(叶海年 许正福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