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到格尔木市局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0-09-18

9月15日,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到格尔木市气象局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巡察组对格尔木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地方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霞强调,格尔木市气象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气象事业定位,把上级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李凤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认领问题,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三是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做好整改情况内部通报,接受党员干部监督。(雷爱国 王延生 肖环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