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领导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13

和煦春风拂面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国土绿化,美丽西宁建设,4月13日,省气象局局长李凤霞、党组纪检组组长陶建、副局长高顺年以及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城北区生物园区狼窝沟公园开展年度“青海省厅局长林”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穴,有的扶正树苗,有的铲土回填,有的提水浇灌……整个过程大家配合默契,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排排新栽种的杨树、松树昂首挺立,展现勃勃生机。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多年来,省气象局坚持每年组织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共创新青海和谐美丽家园。(蒲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