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日期:2021-06-30

为加大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力度,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省直工委、省气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关怀温暖,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省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为保证把“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省气象局制定印发了《青海省气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方案》,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对所属党组织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龄党员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了调查摸底,在认真分析困难党员个人情况、家庭情况和困难原因后,确定并上报省直机关工委慰问对象10人,确定出省气象局机关党委慰问对象9人和省气象局党总支慰问对象19人。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分别走访了部分慰问对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充分体现出“走访慰问送关怀嘘寒问暖寄真情”,切实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此次慰问活动,省气象局分层次以多种形式慰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龄党员和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产党员、省劳模等38人,共送去慰问金3.85万元。(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