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对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日期:2021-08-30

8月26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以下简称本底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维俊与人事处负责同志到会宣布班子成员职务调整的决定,并对本底台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本底台领导班子成员的表态发言后,许维俊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更高层面,完成好温室气体及碳中和监测评估工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团结合作,分工明确。三是班子成员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单位凝聚力。四是班子加强担当精神,改进工作面貌,充分认识到本底台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实施期间上下一心,创造更大业绩。五是干部职工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做好今后工作。(娄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