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7

9月16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局内设机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期做好民族工作的基本要领,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青海气象部门民族工作。要做好青海气象部门民族干部培养锻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四个特别”要求,加强民族干部培养,充分信任、委以重任。(胡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