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李凤霞局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主持召开7月份例会,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李凤霞局长强调各单位要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推进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凤霞局长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执行省委省政府、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及早行动,共同谋划,全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省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要关心关注省气象局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主动为省气象局内设机构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技术支撑,同时要发挥优势,协助市(州)、县气象局共同发展;三是抓紧抓实,高质量推进常规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安全稳定、信访保密等工作;四是全面梳理,认真细致做好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省局各领导小组、各单位都要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突出亮点,内容实在,并谋划推进好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金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