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2022年省气象局党建工作宣传成效显著

日期:2023-02-06

2022年,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广泛宣传先进典型,通过各级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党建工作新成效,有力弘扬了主旋律和正能量。

2022年,省气象局在“青海机关党建网”发稿22篇,投稿量排行第3名,采稿量排行第5名,创近年来新高。在中国气象局“要情摘报”“中国气象报”“中国气象网”等媒体刊发党建宣传稿件18篇,在省局门户网站发稿50余篇,编发三江源气象文化专刊16期。同时,组织开展全省气象部门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主题征文活动和先进事迹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重要一年,做好党建信息宣传工作意义重大。省气象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在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创新宣传方式上下功夫,为全面推进青海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