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气象日活动

黄南州气象局积极做好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3-24

图为在热贡广场进行宣传活动。

为做好2020年“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黄南州气象局提早部署,印发了《黄南州气象局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县气象局做好全州气象部门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3月18日-23日,黄南州气象局围绕2020年世界气象日“气候与水”这一主题开展了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由于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黄南州气象局主要以微信、微博、手机短信、LED显示屏、电视天气预报等线上宣传为主,同时,州气象局在热贡广场悬挂藏汉双语气象日主题横幅,并在部分学校和社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关注天气,进一步认识气候与水的关系,以及人类活动引起的气候变化对水产生的重大影响,加深人们对气候与水的重要性的认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合理利用气候与水资源。(许显花 赵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