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研究

海西州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1-29

为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11月28日,海西州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督导组第七工作组和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指导。

交流会上,州局5个调研组从调研选题考量、调研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调研成果转化情况、解剖式调研等开展交流,结合正反典型案例解剖式分析,总结收获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思路举措,推进调研成果转化。

海西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将紧盯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放松,持续深入发力,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深入总结分析,集思广益研究,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把调研成果更多地上升为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经验成果,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的思路办法,转化为推动海西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