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研究

海东市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1-29

11月28日,海东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督导组第六工作组及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围绕领导班子气象核心业务能力现状及思考、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旅游气象服务需求调研、财会监督体系建设第一责任的认识与实践、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践及思考、海东气象高质量发展部门合作的现状分析、专业气象服务重点及服务模式6个主题汇报了市局党组班子成员领题调研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组书记要求,一是持续加强调研问题梳理解决。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后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落实落地;二是持续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持续提升调查研究实效,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两个现代化”建设;三是持续加强调研常态长效机制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弘扬“四下基层”要求,继续在深化调查研究中当表率、作示范,真正把党的这个“传家宝”传承好、坚持好、发扬好。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调查研究成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工作,为谱写气象高质量海东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慧 盛兆海 樊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