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研究

玉树: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2-01

近日,玉树州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督导组第七工作组和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列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围绕选题考量、调研进展、发现问题、转化情况、解剖室调研等方面开展交流。从正反两个典型案例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用好调研成果,大力弘扬真实、踏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把调研成果用在实际工作中,在解决工作中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见真章,真正用工作成绩检验调研成果的实效。二是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从正面案例中领悟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实际举措,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吸取经验教训,并加以整改。三是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玉树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龙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