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研究

格尔木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12-04

11月30日,格尔木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气象局第六督导组第七工作小组成员以视频方式在线列席指导。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人才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气象赋能特色产业促进气象服务能力提升等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刻剖析根源,精心谋划举措,相关科室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转化运用;二是进一步凝练成果,梳理成效,细化成果清单,做到举措制度化,形成理论成果;三是做到整改落地成效,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引向深入;四是对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要求,持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李承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