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气象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3-08-16

8月15日,省气象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省气象台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强大的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将其转化为推动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以此次理论学习研讨为契机,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此次学习收获推动行动,在今年汛期的关键时期继续做好预报预警工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开展好谈心谈话,做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会议还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了集中研讨。(郭晓宁 董晓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