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8-21

为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8月16日,省气象科研所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学习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目的,并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具体部署,一是严格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通、意见谈实、改进方向谈明白。二要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剖视,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三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四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五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赵全宁 孙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