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防灾技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8-30

近日,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制定印发了《青海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省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前期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青海省人影和防雷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持续“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以学增智”,服务“国之大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者,履好职、尽好责。三是持续“以学正风”,勇于自我革命。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持续“以学促干”,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个人问题整改和班子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以切实的整改成效体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罗少辉  薛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