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局党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01

8月29日,省气象局党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努力。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开展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每位党员分别对照本职工作进行了党性分析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与会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红脸出汗,进行了一场砺炼党性的对话和一次触及灵魂的交流。为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本领能力,进一步熟练掌握党务工作方式方法,以整改解决问题促进抓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