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本底台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01

8月30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简称本底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陶建及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本底台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挖问题症结,提出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严谨,有力有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剖析问题深入透彻、针对性强,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着力深化、内化、转化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持以学增智,着力提升政治、思维、实践能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坚持以学正风,着力强化务实清廉之风,持续优化团结和谐奋进的新风尚;要坚持以学促干,着力践行宗旨,担当作为,推进本底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黄志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