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3-09-15

9月13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基本情况和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全体职工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省局党组部署要求,精心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典型案例剖析等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等重要论述,认真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得到了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做好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