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

省气象信息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日期:2023-11-28

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省气象信息中心于11月中旬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夯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省气象信息中心及时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专题研究部署自查工作,明确支部书记总负责、支部委员负责具体实施的自查工作机制,对照全省气象部门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的4个方面内容逐项自查梳理,对已经整改完成的抓好巩固提高,对整改落实效果不理想的及时“补课”“回炉”,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下一步,省气象信息中心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建设水平,突出实践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气象信息化建设的内生动力,为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贺秋萍 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