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市州局

黄南:党支部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0

1月9日,黄南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检视问题、相互取长补短为目的进行自我查摆,剖析问题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风严肃。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以及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分析,全面查找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填写民主发放测评表完成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整改落实提出要求。针对查摆的评议出的问题,要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认真细致地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每位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根据自己的剖析和批评意见制定清单。(应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