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市州局

海西州气象局落实全国、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

日期:2024-02-06

2月6日,海西州气象局参加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

会议就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陈振林同志、李凤霞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启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奋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的排头兵、先行者。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和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提高政治性,把握规律性,增强系统性,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的提升。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经常性开展领导班子政治体检,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制度有力执行、长期坚持,做到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确保做好春节期间和春运气象服务,就应对低温雨雪天气,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署。(唐嘉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