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局

同德: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06

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相关要求,12月5日,同德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以“求真务实 笃学践行 汇聚起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青海省及海南州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列席参会。

党课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求真务实汇聚气象事业发展新动力、笃学践行绘就气象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党课强调,要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实践伟力,在学懂弄通、思维方法、常悟常进上下功夫,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重要标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践行初心使命,笃学践行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汇聚起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