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局

尖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4-01-16

1月15日,尖扎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省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黄南州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个方面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督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三是抓好支部自身建设,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个能力的提升,总结提炼好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王银萍)